mistaken

【韩叶】好久不见 序

韩叶江湖文
有孩子(故事开始的时候就有了不影响阅读)
重伤失忆梗
可能出现少量喻黄、双花等,其他cp自由心证
同人新手,不喜勿入。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先放个序章出来试探一番,如果有感兴趣的求鼓励呀(๑• . •๑)

千波湖畔,万籁俱寂。几队身着联盟不同门派服装的人马小心翼翼地四处查探,除了被焦土和灰烬,以及魔教教主的半身被火燎尽的盔甲,只剩下一杆沾了血的战矛躺在那里,看不出原有的光泽。

各队收了寻人之势,只剩几个带队之人在湖边这刚发生过大战的区域逗留,似是无人肯停止搜索。

一身背冰蓝色长剑的黄发男子不断地来回走动,嘴里不停地喃喃自语:"这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老叶这么嘲讽满点还永远全身而退的斗神怎么可能连个尸骨也不剩下,诶我说这人平时看着低调怎么还这么喜欢关键时刻逞英雄啊难不成没他整个联盟就完了是吗怎么有这种人......他不可能就这么形神俱灭的这不符合他的作风这么惨的下场怎么可能是斗神所有,我......"

越来越阴郁带有哽咽的抱怨被肩膀处轻轻的触碰打断。黄发男子抬头看向身边温文尔雅的队长,又顺着其目光示意看向那站在几个来回走动的人中间显得格外突兀的男人身上。

那张向来严肃而缺少笑意的脸庞此刻却是格外的冷,面无表情的麻木似乎失去了神智的操控。他的手里还攥着一块金镶的玉牌,此刻已是黯淡无光。这意味着,那块牌子上所写的名字所对应的人,已经陨落,而从其暗淡的程度来看,怕是连魂魄亦寻不到了。

随着黄发男子的喋喋不休停止,所有人也都不约而同地停下来,看向那攥着玉牌的男人。随后,又看向一旁哭晕在队友怀里的橙发女子。气氛,变得凝固起来。

橙发女子身旁的男子有了动作,他瞟向地上的那杆沾了血的战矛,走出来带着滑稽的悲恸朗声道:"诸位,感谢今日前来一同寻找我嘉世掌门的下落,如今玉牌已暗,魔教教主也已证实灰飞烟灭,掌门也算......也算了却了心愿,却邪我们带回去了,今日之事我会向冯老禀报,各位......都节哀请回吧。"

没有人对他的话做出反应,而是都不约而同地望向那手持玉牌之人。嘉世那男子也看过去,有些尴尬地笑道:"那个,韩掌门......掌门的玉牌,理应给嘉......"

话语被那双充血的双眼转来的瞪视掐断,只听得那人嘶哑的声音如同困兽一般:"他乃是我的伴侣,我们孩子的爹,他的玉牌自当放在我这里。刘皓,你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在今天的事里做了什么手脚。他......"

大概是再也说不下去,他迷茫地环视了一圈众人,僵硬地转身离去,似是不想再呆在这灰暗的地方。

三天之后,荣耀大陆最具实力的联盟放出了震动整个江湖的消息:荣耀榜上常年位居第一让世人敬仰的嘉世掌门叶秋,带着他人尽皆知的斗神一叶之秋的代号,于千波湖与魔教教主同归于尽,形神俱灭。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